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长导航工程 >> 学长导航工程动态 >> 正文

筹划未来、传承创新—重庆工商大学第五届“学长导航工程”学长公招竞聘

2015年06月01日 16:15  点击:[]

 为帮助2015届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他们通识教育理念和全面发展理念,以进一步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同时,为整合高年级优秀学长资源,发挥“传、帮、带”作用,通识学院于2015529日下午进行了第五届导航学长招聘工作。 

 本次招聘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瑞军书记、于频书记的精彩讲话拉开帷幕。首先,谢书记详细地介绍了本次招新工作的具体流程及招聘数量并指出本次招新工作采用“优中选优、院院相带、两届结合、最大限制”的原则;接着,于书记强调了导航学长的工作职责和具体工作要求。本次导航学长招聘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笔试,随后竞聘的同学以专业学院为小组被分在两个教室进行面试。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进行,由谢书记、于书记、学院分管老师和导航学长主席组成了专业的评审团。本次招聘工作将综合笔试、面试、辅导员意见三方面考核,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本次招聘,同学们都踊跃报名、表现积极。最后的结果将根据所有竞聘者的总成绩排名决定。预祝所有竞聘导航学长的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学院领导讲话

竞聘学生认真笔试

面试现场一

面试现场二

面试现场三

面试现场四

上一条:【学长导航工程】TSL15049财政一班—TSL15052金工二班成功开展“如何调整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主题班会
下一条:通识学院成功举办2014-2015学年“导航学长主题班会观摩”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