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博雅工程 >> 通识博雅工程动态 >> 正文

促学风建设之“家乡与党”PPT创新大赛------通识学院(江北)党员服务站举办的党的建设系列活动

2017年12月12日 18:31 党员服务站 点击:[]

2017年12月10日下午,通识学院(江北)党员服务站于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宏智楼B107举办了“我的家乡我的党” PPT(幻灯片)制作大赛。

活动前准备时间各参赛选手略显紧张的神态体现出出对此次PPT大赛的重视与期待。活动中参赛选手们都展示出了他们进行制作的PPT,风格各异。首先,从PPT制作技术角度来说,参赛选手们的PPT幻灯片画质清晰且带有美感,动画效果突出,衔接性强,整体效果较为流畅。其次,从PPT内容角度来说,这次活动主题为家乡与党,参赛选手PPT内容丰富,具有代入感且十分切题。PPT中有参赛选手家乡的党史,有家乡关于党的先进人物,还有一些家乡与党的故事等等。

在参赛选手的幻灯片中,展示出了一位位来自不同同学家乡中党的英雄,同时也显示出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遍布全国各地;一篇篇家乡与党的故事,述说着中国共产党渊源的历史;一张张旧时家乡与现在家乡的新老对比照片,体现出中国共产党做为执政党作出的国家发展决策的正确性。这些PPT都述说着自己家乡与党的深厚的历史,同时都体现着中国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与热爱。从选手演示PPT方面,演讲者得体大方,表现生动形象。整个活动过程观众也都积极与台上选手互动。最后,经过激烈的评选,一位位获奖的同学上台领奖。至此,本次党服组织的以“党与家乡”为主题的PPT演讲大赛在活跃、和谐的气氛在圆满结束。


党服主持人主持此次PPT大赛

观众积极参与和台上同学互动


参赛选手风采

赛后颁奖仪式






上一条:“树公寓新规,创文明楼栋”​——通识学院(兰花湖)第七届博雅寝室安全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一书一世界,一语一天堂”——通识学院(江北)读书交流分享大会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