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博雅工程 >> 通识博雅工程动态 >> 正文

五彩的童年,飞扬的梦想​​——通识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观察团开展关爱石桥社区儿童活动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07月21日 13:25  点击:[]

 

2017721日上午,为感谢石桥乡政府及社区居民的支持和帮助,重庆工商大学通识学院赴武隆社会实践之国情社情观察团在重庆市武隆区石桥乡民族文化广场,开展了以“五彩的童年,飞扬的梦想”为主题的关爱社区儿童活动。参与活动的人员有社区妇联主席代乾书、社区小朋友及当地居民等100余人。

活动当天,观察团成员们为观众带来了爵士舞蹈串烧、军体拳及擒敌拳表演、《青春修炼手册》歌曲演唱、《国家》手语操和《感恩》朗诵节目,现场反响热烈。此外,在互动环节中穿插的萝卜蹲、团团抱等素拓小游戏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节目最后,观察团成员还向社区儿童赠送书包、文具盒、笔记本、尺子等学习用具,鼓励小朋友们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不少居民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看到了大学生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也感受到他们作为未来国家栋梁的社会担当。

至此,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四天的社会实践活动中观察团深入武隆区石桥乡当地企业,了解当地居民生活状况,每个人都收获满满,感受深刻,为未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实践课。

 

关爱社区儿童活动现场

关爱社区儿童活动现场

DSC_0513

观察团成员进行军体拳表演

社区小朋友们参与素拓小游戏

观察团成员进行《国家》手语操表演

观察团成员向社区儿童赠送书包

合照

合照

 

 

 

上一条:暑期嘉年华助成长,书法舞蹈课齐绽放——通识学院社会实践暑期嘉年华之遨游汉字王国、走进森林舞会
下一条:“从严治党全面落实 党建业务协同发展” ——通识学院社会实践团开展九龙坡陶家镇党群服务中心考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