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博雅工程 >> 通识博雅工程动态 >> 正文

走进禅山酒庄,品味别样石桥——通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观察团开展禅山酒庄调研活动

2017年07月19日 13:18  点击:[]

 

2017年7月18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通识学院赴武隆社会实践之国情社情观察团来到重庆市武隆区石桥乡,开展了以“走进禅山酒庄,品味别样石桥”为主题的考察调研活动。出席活动的有通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杨翠连、辅导员李亚玲老师以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19名成员。

禅山酒庄的黄月经理向观察团讲解了禅山酒庄的来源,介绍了酒庄的存酒区、包装区、生产区。在参观生产车间时,黄经理详细地为大家讲述了“五隆九”的酿造过程和存储工序以及酒庄生产的“五隆九”、“二旋毛”、“小仙女”等产品。禅山酒庄集酿造、窖藏功能为一体,是当地特色旅游文化名片之一。作为当地特色企业,禅山酒庄不仅有效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还在文化传承上做出了贡献。

通识学子在本次社会实践调研活动中了解了城乡地区发展现状,丰富了社会实践经验,为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增添了新的砝码。

 

观察团在禅山酒庄酒窖参观

观察团在禅山酒庄酒窖参观1

观察团在禅山酒庄酒窖参观2

观察团在禅山酒庄酒窖参观2

志愿者在禅山酒庄听取讲解

志愿者在禅山酒庄听取讲解

合影

观察团在禅山酒庄合影

上一条:暑期嘉年华助成长,手工折纸课乐趣多——通识学院社会实践暑期嘉年华之欢乐DIY
下一条: “转变经济发展新思路,促工业生态两不误”——通识学院社会实践团开展企业考察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