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博雅工程 >> 通识博雅工程动态 >> 正文

践行“八字真经”,投身“四个全面”——通识学院赴潼南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观察团出征仪式启动

2015年07月19日 12:37  点击:[]

2015年7月18日早上9点,通识学院赴潼南社会实践之“四个全面”观察团在南岸主校区校前广场举行了出征仪式。参与出征仪式的有通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包晓玲,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瑞军、于频,通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周涛,辅导员杨阳老师,以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18名成员。

出征仪式上,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包晓玲要求所有实践团成员务必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同时,她希望所有成员能在实践活动将课堂所学的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我的综合素质,并发扬“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向潼南人民展示工商学子风采。随后,党总支副书记谢瑞军强调了本次实践活动的注意事项和团队成员安全的重要性,并希望所有成员能够在五天的社会实践活动中认真学习和理解“四个全面”的科学内涵。 

本次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从7月18日持续到7月22日,共5天时间,并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开展各类宣传调研活动,努力践行“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八字真经”要求。 

   

出征仪式     

 

 

 

 

 

 

 

 

 

 

上一条:宣传依法治国 建设法治社会——重庆工商大学通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全面依法治国”宣传调研活动
下一条:通识学院(江北)成立第一个校级社团——十指社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