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博雅工程 >> 通识博雅工程动态 >> 正文

宣传依法治国 建设法治社会——重庆工商大学通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全面依法治国”宣传调研活动

2015年07月19日 12:53  点击:[]

7月18日下午15:30,通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在潼南桂林街道开展了“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进法治社会建设”调研及宣传活动。  

 实践团成员分为四组,沿潼南桂林街道展开“全面依法治国”宣传,并向当地居民分发“全面依法治国”宣传资料,认真讲解“依法治国”的相关知识,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  

 此次活动开展,一方面有利于当地居民更加深入认识和理解“全面依法治国”的科学内涵,另一方面帮助实践团成员获得和掌握桂林街道“全面依法治国”的第一手资料。

 

社会实践团成员认真向当地居民分发“全面依法治国”宣传资料


 

社会实践团成员耐心向当地居民讲解“全面依法治国”内容


 

当地居民认真阅读“全面依法治国”宣传资料


 

合照


   

 

上一条:通识学院社会实践团开展“四个全面”座谈会暨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条:践行“八字真经”,投身“四个全面”——通识学院赴潼南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观察团出征仪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