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总支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党总支顺利开展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30日 15:07  点击:[]

通识学院党总支于20191227日下午3:30在兰花湖崇德楼313会议室举行了总支书记述职大会;下午4:30通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崇德楼313会议室、崇德楼505会议室举行了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通识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组织部相关工作要求开展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三位党组织书记在述职评议考核内容上严格按照履职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打算措施三个方面展开,对标对表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和述职;在述职评议的方法步骤上,严格按照扎实做好准备工作、认真撰写述职报告、严肃开展述职评议、抓实考核评价工作、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五个步骤依次进行,确保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两位支部书记述职后,通识学院党总支书记包晓玲同志均进行了点评,她认为两位同志的述职准备充分、报告深刻,对自己工作中的不足认识也很到位,也希望两位同志在2020年的工作中,针对今年的不足认真思考整改措施,切实落实整改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中,两个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集体学习和心得交流,主要由支部书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并由全体党员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认为要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持续学习,结合《辅导百问》学懂学通学透,并在学习工作中进行贯彻落实。通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还为张杰、周涛、黄梅三位同志过了政治生日。

通识学院党总支书记包晓玲述职

通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黄倩述职

通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

通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施秀梅述职

 

通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

通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给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

 

上一条:增强党员先进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微党课
下一条:志存高远,做新时代的追梦人——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奇老师为通识学子上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