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总支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6月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2018年06月21日 11:29  点击:[]

620日上午1040,通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崇德楼301会议室开展了6月政治理论专题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本次专题学习由学院包晓玲院长领学。包院长首先介绍了上周学校开展的“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的情况,阐述了全体教职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尤其是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的重要意义。紧接着,包院长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语言风格、结构体系、内容安排等多个角度,向大家介绍了本书。她指出该书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

最后,包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工会后要认真学习,学院会把材料发给大家。她还要求大家要在深入透彻学习的基础上,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在工作实际中,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育人工作。

上一条:通识学院党总支开展“践行马克思主义,坚定理想信念”暨参观朱德故乡主题党建活动
下一条:通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功举办“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廉洁纪律”主题党日活动暨5月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