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总支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功举办“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廉洁纪律”主题党日活动暨5月组织生活会

2018年05月18日 16:23  点击:[]

518日上午1030,通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崇德楼313会议室召开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廉洁纪律”主题党日活动暨5月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先就本次活动举办的背景和流程进行了说明。紧接着,同志们就本月学习材料:《中共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交流了心得体会。同志们都对习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印象深刻,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谈到我们都必须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师德师能,才能做好“以德育人、以文化人”的工作;只有自己确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才能帮助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而严守廉洁纪律方面,同志们都提出高校教师要特别注意廉洁意识的树立,坚决抵制微腐败。

   

上一条:通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6月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下一条:通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