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加强学风建设,争做模范先锋——通识学院(兰花湖)学风建设与“通识博雅工程”2017级总结表彰暨2018级动员大会

2018年11月05日 10:40 陈新颖/文 罗源/图 点击:[]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养成积极主动的学习习惯,同时也是为了更好贯彻学校关于学风建设的若干要求,201811214:30,通识学院在兰花湖片区馨园食堂三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通识学院学风建设与“通识博雅工程”2017级总结表彰暨2018级动员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由学团办负责人栾薇薇老师主持,通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包晓玲、党总支副书记邹奇、综合办副主任张杰、分团委书记杨翠连、2018级全体辅导员以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楼栋楼长、党员服务站站长、学风督查组组长、导航学长代表、2017级学生获奖代表、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表彰动员大会。

在国歌声中,表彰动员大会拉开了序幕。大会首先由邹奇副书记对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建设及“通识博雅工程”总体情况作了简要总结。张杰副主任宣读了“优良学风班集体”、及格率、外语过级率、素拓个人获奖率、班级获奖率等各单项奖前7名的获奖班集体及“博雅优秀班集体”等荣誉集体名单;杨翠连老师宣读了分获“博雅十佳个人”、“博雅达人”、“学习标兵”、“学习单科优秀奖”以及“双优班级”荣誉的集体及个人获奖名单。在全场热烈掌声中,学院领导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了奖金和证书。

随后,获得“优良学风班集体”及“博雅优秀班集体”学生代表杜嘉嘉、“博雅十佳个人”及“博雅达人”代表骆潇怡、“学习标兵”及“学习单科优秀奖”代表靳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2018级学生代表蹇徽龙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学长获奖的祝贺及对全体2018级同学砥砺拼搏,争取在学风建设中勇创佳绩的倡议。

最后,包院长作总结讲话,她代表学院对获奖班级和同学表示了祝贺,对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进行了动员。包院长对此次学风建设与“通识博雅工程”总结表彰暨动员大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强调,学风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学校的管理、教师的育人、学生的自律三者有机结合,院长对2018级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勉励同学们,要以优秀学长为榜样,为书写人生新篇章而努力奋斗。最后,大会在全体齐唱《大路漫漫其修远长》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通识学院2018级学生学风建设有关工作全面启动,学院全体师生将一起协同努力,继续创新,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奇介绍“通识博雅工程”总体情况

参与此次表彰大会的领导(左一:通识学院分团委书记杨翠连,左二: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张杰,中间:通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包晓玲,右一: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奇,右二:学团办负责人栾薇薇)

学风建设表彰大会现场

优良学风班集体和单科获奖班级体

获奖的博雅优秀班集体和博雅十佳个人

博雅达人以及学习标兵

学习单科优秀奖和双优班级代表

认真聆听的同学们

上一条:“寝室为家 规则尚在”——重庆工商大学首届寝室规则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公安经侦进校园,安全防范你我他——通识学院(兰花湖)开展“经侦进校园”安全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