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参观王良同志纪念馆,身临其地学党史

2021年12月15日 11:24 张成功 点击:[]


2021 1210日,通识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赴綦江王良同志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身临其地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支部全体党员先参观了王良同志纪念馆,详细了解了王良同志从加入中国共产党、到参加秋收起义、参加黄洋界保卫战、担任军长,直至英勇就义历史;随后,参观了綦江革命历史馆,支部党员同志对綦江为中国革命的孕育和发展做出的突出的贡献有了深入的理解。

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在当地社区服务中心会议室集中学习,先谈此次实地参观感想,大家都踊跃发言纷纷发表个人的感想;随后,支部书记丁广龙同志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傅晓燕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庆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等文件。

通过身临其地参观王良同志纪念馆,结合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绩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的深入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清晰了对党的伟大事业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都表示,今后要立足自身岗位,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通识学院师生赴九龙半岛艺术湾区开展“五座城”建设成就参观实践活动
下一条:校长孙芳城一行到江北校区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