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通识学院学风建设暨“通识博雅工程”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24日 11:34  点击:[]

郑志欣/

1112日下午,通识学院举行了学风建设暨通识博雅工程总结表彰线上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综合办和学团办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270余名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辅导员郑志欣主持。

会议开始,况源副书记就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风建设及通识博雅工程开展情况作了全面总结,对“以检查督学风、以活动促学风、以项目抓学风”的工作成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在学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况源要求同学们向受表彰的榜样学习,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主持人郑志欣宣读了学院表彰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及获奖名单;“博雅优秀班集体”代表王璇同学和“博雅十佳个人”代表廖浚良同学分别发言,分享了自己在优良班风建设和学习方面的经验,汪之桢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示要向优秀的榜样学习,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

最后,包晓玲院长总结发言。她首先向荣获奖项的班级和个人表示祝贺,对辅导员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她要求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明确学习目标,把自己的前途和国家的发展、民族的伟大复兴紧密结合起来;要勤奋学习,不断积累,为大学四年的学习打下坚实基础;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要积极寻求帮助并主动化解,保持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

同学们对本次表彰大会反响热烈,纷纷在企业微信会议群留言,表示深受鼓舞和启迪,获益匪浅。

 

 

 

上一条:江北区华新街派出所在我校开展反诈防骗专题讲座
下一条:通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