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一朝羽丰筑新梦,一念初心继前行 ——通识学院(江北)分团委、学生会总结晚会圆满结束

2019年03月09日 12:24 刘水华/文 罗京、简丽娜/图 点击:[]

为表达对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的肯定,总结过去半年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3月8日晚18时,由通识学院(江北)分团委、学生会举办的“一朝羽丰筑新梦,一念初心继前行”总结晚会如期举行。通识学院分团委书记杨阳老师、通识学院(江北)分团委、学生会第五届主席团成员及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晚会。

本次晚会以一个记录通识博雅工程的视频拉开序幕,视频伴随着轻快悠扬的音乐,调动了全场氛围。随后,通识学院(江北)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张玉婷以及各个部门代表以演讲形式展开工作总结。张玉婷学姐代表主席团全体成员从回首过去、总结寄语、展望未来三个方面表达了对全体干事的期望与祝福。部门演讲则包括上学期工作总结、工作心得与下学期规划,加强了各位干事对本部门及其他部门之间的了解,使各部门摆脱独立,真正融为一体。部长团表演更是点燃全场,部长们深情的歌声中饱含着对学生会的热爱与美好期望。在此之后,晚会还进行了对优秀部门办公室、宣传部、体育部及优秀个人的颁奖环节。随后,通识学院分团委书记杨阳老师进行总结发言,让干事们明白工作和学习的内在联系。本次晚会,干事们通过回顾、总结进行自我提升,在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提高部门整体素质。

一朝羽丰筑新梦,一念初心继前行。本次总结晚会吸取以往教训,总结经验,展望未来,提高了所有干事的集体荣誉感。一寸光阴一寸金,干事们立足当前,把握当下,在新的学期中一起努力前行。

F27B

主持人开场

A565

主席代表发言

D6E0

工作总结演讲

12D54

部长团表演

18A0F

颁奖环节

E94F

优秀个人发言

13C89

现场观众


上一条:通识学院工会开展妇女节暨插花活动
下一条:通识学院成功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