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领航工程 >> 导师领航工程动态 >> 正文

【学长导航工程】TSL14033、TSL14034、TSL140116策划班成功召开导师论坛

2015年05月20日 13:14  点击:[]

 2015520日,由市场营销(商务策划管理)专业召开的“博雅论坛之商策之路”在20211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论坛由李湘蓉导师主持。来自重庆火锅产业的刘军董事长做了“如何做好一个好的策划”的主题发言。

 论坛致力于打造一个本专业学生进行交流和对话的平台,对当前及未来的策划前景、研究方法、和现实热点问题展开广泛、深入、全面、开放的探讨。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企业的成功人士刘军董事长发表主题演讲,吸引了本学院众多师生的参加。刘军董事长就自己对策划的独特见解,给同学们做出了多方面的分析。另外,通过对大量成功案例的分析,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如何做策划。最后,刘总通过自己的成功经历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演讲结束后,由李湘蓉导师做总结发言。最后刘总向我专业学生抛出橄榄枝,热情地邀请同学们参与实习。 

 

 

 

 

 

 

 

 

 

 

 

 

             

活动现场

上一条:【导师领航工程】TSL14068-14069包装班成功召开“大学生如何作科研”导师班会
下一条:【导师领航工程】TSL14004-14006国贸班领航导师班会之我的大学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