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领航工程 >> 导师领航工程动态 >> 正文

【导师领航工程】TSL14029-TSL14032市营班成功召开导师论坛

2015年05月14日 10:42  点击:[]

 2015513日由我校市场营销专业系主任彭建仿导师主讲的“专业知识论坛”在广智楼20204成功举办。参加本次论坛的有市场营销专业的全体同学。

 在此次论坛中,彭导师特别强调以下几点:一、市场销售过程中要重视对消费者行为的准确分析,要根据消费者的收入水平、举止观念、消费习惯的不同,提供对应胡产品服务,也就是要“把准消费者的脉,对症下药”,从较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需求。二、市场营销专业知识的过程中一定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市场营销是一门实践性极强的专业,学以致用才是正确的牢固掌握知识的途径。三、产品销售中要有创新思维,要学会为产品赋予深厚的文化内涵,让产品成为“会说话”的活物,学会掌握搭配销售和捆绑销售等销售策略。四、做好前期销售策划工作相当重要,所以需要销售策划人员具有较强文字表达能力。最后,彭导师着重强调:营销的实践性很强,但也很有趣,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好营销,营销既是科学也是艺术,有共性也有个性。总之,营销人员需要不断学习和实践,不断创新,做生活的“有心人”,培养营销最基本专业素养是每个同学应时刻牢记的。 

 彭建仿导师不仅为同学们分享了当前的就业前景,还给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市场营销上的理论性知识。在整个论坛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提问、发言,主动和导师互动,气氛十分活跃。本次论坛让同学们对市场营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更增进了与导师之间的感情,大家对学好市场营销更加信心十足。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导师领航工程】TSL14082-TSL14083测控一二班成功召开导师班会
下一条:【导师领航工程】TSL14072-TSL14073汽服班成功召开导师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