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长导航工程 >> 学长导航工程动态 >> 正文

通识(江北)2015级导航学长总结表彰大会暨2016级新学长见面会成功举行

2016年06月21日 16:24  点击:[]

617日下午230分,通识学院(江北)2015级导航学长总结表彰大会暨2016级新学长见面会在宏智楼B203教室如期举行,通识学院党总支于频副书记,通识学院“学长导航工程”指导老师黄倩,15级优秀导航学长代表,16级全体新学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黄倩老师宣读了《2015-2016学年“学长导航工程”导航学长考核情况》,本学年14名导航学长全部通过考核,其中杜园园、王怀兵、舒群慧、钟俊涛、尚琳、聂立6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导航学长”。通识学院党总支于频副书记为15级导航学长颁发了聘书,为“优秀导航学长”颁发了荣誉证书。15级优秀学长从仔细研读《学生手册》、认真填写《导航学长手册》、创新班会形式提高同学参与度等方面讲述自己的工作经验,并对16级新学长提出了“三心”建议: “真心”——全心全意,发自内心喜欢这份工作;“细心”——工作仔细,及时发现同学们的问题并解决;“用心”——倾注精力,重视学弟学妹能力的培养。16级新学长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纷纷表示乐于帮助9月即将到校的新生。于频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希望导航学长们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丰富和创新工作形式,在班会中注重学风建设,在活动中注意安全稳定,认真对待,珍惜机会,为通识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识学院(江北)历来注重导航学长的“传、帮、带”作用,总结表彰能激励先进,提升团队工作水平;新人见面能学习楷模,明确今后工作方向。加强学长之间的学习交流,才能更好地总结经验,为有效利用学长资源,全面提升导航质量奠定扎实的基础。相信新一任学长能以饱满的热情和充分的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圆满完成下一学年的导航工作。

 

 

  IMG20160617153604

为优秀导航学长颁奖

  IMG20160617153649

                                          工作交流

  IMG20160617155906

学长座谈


下一条:【学长导航工程】TSL15109食品三班、TSL15110食品四班成功召开“如何制定新学期目标,面对各类证书考试,我该怎么办”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