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长导航工程 >> 学长导航工程动态 >> 正文

【学长导航工程】TSL15115-TSL15117物联网、计算机班成功召开“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主题班会

2016年03月09日 14:57  点击:[]

2016年3月8日导航学姐陈珊在广智楼2020620408教室分别物联网和计算机一二班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导航班会。参加本次班会活动的有辅导员李菁老师、导航学姐陈珊、班级全体同学。

在班会中陈珊学姐向同学们总结了上学期期末考试的情况介绍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目标——要考的资格证、要掌握的技能和绩点的相关要求。陈珊学姐以自身以及身边朋友为例,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大学学习规划和对未来的打算,讲明学习环境和自身技能的培养对于一个大学生的重要性。她还鼓舞同学多多参加活动和竞赛,并且强调比赛不是为了获得荣誉,而是在参与的过程中收获平常生活无法得到的经验和知识,这些锻炼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整个班会过程气氛活跃,同学们发言踊跃,热情参与。通过这次班会,不仅达到了在新学期调动同学积极性的目的,也让大家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规划,学习上更加明确。相信大家新学期能够再接再厉,顺利圆满。

 

                                        导航学姐认真召开班会

                                       导航学姐与同学们积极互动

 

 

上一条:【学长导航工程】TSL15107食品一班、TSL15108食品二班成功召开“ 新学期、新开始”主题班会
下一条:“工商之路,引你前行”——通识学院(江北)本学期顺利开展学长导航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