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成功举办“珍爱生命. 健康成长”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家长会

2021年10月12日 15:53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更好的实现家校联动,通识学院于2021年10月11日成功举办了“珍爱生命·健康成长”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之线上家长会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况源、重庆工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吴骕騻老师、通识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174名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家长会。

家长会正式开始前,况源副书记首先对家长们的参会表示感谢,对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对家长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进行了说明,希望以后能够通过各种形式与家长加强沟通,共同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本次家长会以“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识别及应对”为主题,由吴骕騻老师主讲。吴老师从学校心理咨询中心介绍说起,然后依次介绍了大学生常见的各类心理健康问题、这些问题如何识别以及家长如何有效应对,最后还对家长们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答疑。家长们纷纷表示本次心理健康宣传家长会很有帮助,让他们对孩子的心理健康问题有了新的认识,更能理解以前不太能理解的孩子们的一些“奇怪的”行为表现,也对未来帮助孩子们解决心理困惑有了更大的信心。





上一条:通识学院2022级第一期“心影相随”心理电影展成功举办
下一条:通识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寝室长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技能提升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