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通识学院第四届“蒲公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选推(自)荐工作的通知

2023年05月05日 20:02  点击:[]


学院各班级、各学生组织:

通识学院“蒲公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是在重庆工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学院分团委的指导下开展非营利性公益活动的群众性学生组织,立足校园,积极走进社区,组织多层次、全方位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进一步加强通识学院分团委干部队伍建设和有序开展各项活动与工作,根据《重庆工商大学通识学院学生干部管理办法》,经学院团委研究并报学院党总支同意,拟面向学院学生开展第四届蒲公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选推(自)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蒲公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4

二、选拔范围:

通识学院在校大一学生。

原则上从学院“蒲公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党员服务站,博雅艺术团,各楼栋干部中招聘。

 三、选拔原则:

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

四、选拔方式:

组织推荐、个人自荐

五、选拔条件:

(一)坚持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质过硬,思想品德高尚,自觉遵守法律法规;

(二)热爱学生工作,熟悉和掌握学生工作的原则和规律,具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和责任心,群众基础好;

(三)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学业优良,在校期间无任何纪律处分;

(四)综合素质高,有团结协作精神,有较强的社会实践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统筹组织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五)秉承志愿者精神,热心公益事业,无私奉献,乐于助人, 有志愿服务经历和志愿活动经验,了解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相关情况。

六、选拔流程:

1.组织推(自)荐、资格审查。组织推荐参选者和自荐参选者填写本文件后附的《重庆工商大学通识学院蒲公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干部应聘表》,于516日下午1700以前将表格交到通识学院312办公室梅艺老师处。

2.笔试、面试

由通识学院分团委组织审核后符合条件者参加笔试和面试考核。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候选人公示、任命

根据笔试与面试综合成绩,对通识学院蒲公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公示。



                                           通识学院分团委

   通识学院“蒲公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202354  



上一条:通识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通识学院第四届博雅艺术团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选推(自)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