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通识学院成功召开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8年01月09日 10:10 bgs 点击:[]

通识学院成功召开

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18下午14:30,通识学院在兰花湖崇德楼313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通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包晓玲,党总支副书记邹奇、况源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况源副书记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邹奇副书记向大会致开幕词,随后,包院长作了《通识学院2017年度工作报告》的报告。她从学院基本情况、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业务工作、院务公开和工会工作等方面全面总结我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肯定了学院所取得的进步,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四项整改措施及通识学院2018年的工作计划。随后,学院工会主席张杰作了2017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委员栾薇薇作了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会议第二项议程,大会选举。通识学院教职工代表袁程利宣读了《通识学院教代会工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代表们投票选举了栾薇薇同志为女工委员兼福利委员,杨阳同志为文体委员兼宣传委员,大会按程序,选举出了包晓玲同志为通识学院二级教代会主任,张杰同志为副主任,施秀梅、周涛、黄倩三名同志为二级教代会委员。

会议第三项议程,包院长致闭幕词,她代表学院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强调新的一年学院将加强和提升通识教育。这次会议是一个振奋精神、务实高效、开拓进取的大会,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充分的表达和足够的重视,为我院接下来的发展确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大会现场

 

 

 

 

 

 

 


包晓玲院长做报告

 

 

 

 

 

 

 

 

 

 


全体代表合影

 

上一条:三月春光,不负温柔--通识学院(江北)庆祝“三八”妇女节暨插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