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风采 >> 正文

通识学院顺利开展2022级心理委员培训暨心理工作站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

2022年10月17日 15:17  点击:[]

为帮助全体心理委员尽快熟悉工作流程与具体内容,提高服务意识与工作能力,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顺利开展,通识学院于2022年10月16日下午六点在线上召开了2022级心理委员培训暨心理工作站全体成员会议,通识学院198名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开始,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况源对全体心理委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况书记指出,心理委员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基层力量,起着守护同学们心理健康的重要作用,全体心理委员既要有高度的服务意识,也要通过各种培训、自我学习提升心理健康工作技能,充分发挥出这支队伍的作用。

随后, 通识学院心理健康专项工作负责人施秀梅老师为全体心理委员做了培训。在对通识学院心理工作站的历史发展以及实施细则做了简要介绍后,她重点讲解了心理委员的工作内容、主要职责以及注意事项,并向大家普及了基础心理健康知识、心理问题识别与处理方法。最后,施秀梅老师也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2022级心理工作站全体成员对自身职责和履职方法技巧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况源讲话

通识学院心理健康专项工作负责人施秀梅老师为全体心理委员培训

上一条:通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新心相约”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十七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系列活动之“家书寄相思,亲情牵两地”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