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领航工程 >> 导师领航工程动态 >> 正文

【导师领航工程】TSL14082-TSL14083测控一二班成功召开导师班会

2015年05月14日 17:09  点击:[]

2015513日晚上7点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班导师胡卫军副教授在广智楼为本专业的学生开了一场专业指导会。 

此次讲座中参与学习的有本专业的所有同学,胡卫军教授不仅热情洋溢的介绍了此专业的学习方法及其个人学习心得,还介绍了本专业将来的就业领域,其中特别介绍了测控和技术与仪器在互联网中的重要用途及前景。

讲座最后,胡卫军教授充满正能量的鼓励同学们积极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还预祝各位同学能有个有意义的大学。讲座在充满信心的氛围中完美结束。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导师领航工程】TSL14037-TSL14038会计三、四班成功召开领航导师班会
下一条:【导师领航工程】TSL14029-TSL14032市营班成功召开导师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