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领航工程 >> 导师领航工程动态 >> 正文

【导师领航工程】TSL14085~TSL14088班开展“大学职业规划与未来”的主题班会

2015年05月21日 17:58  点击:[]

 2015520日晚上19:00TSL14085旅管一班、TSL14086国旅班、TSL14087酒店一班以及TSL14088酒店二班在导师胡波的主持下,特邀希尔顿重庆分区人力资源总管王华音女士(英文名Fenny)进行了关于“大学职业规划与未来”的主题讲座。

在此次班会上,导师胡波首先对同学们做了亲切的问候,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情况,对于同学们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出关怀与叮嘱。然后向大家介绍今天讲座的特邀嘉宾——希尔顿重庆分区人力资源总管王华音女士(英文名Fenny),由她向我们分享大学生活走过的路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 

 首先,Fenny为我们讲述了她大学时走过的路,表示自己也曾有过迷惑与不解,所有的一切与我们感同身受。然后又为我们阐述了对于成功的定义,“我们所追求的成功也许不尽相同,但都要勇敢前行并为之努力”。接下来通过一个动画短片来向我们解读时间的宝贵,并表示要珍惜转眼即逝的大学时光,努力让自己不留遗憾。最后,Fenny切入此次讲座的主题,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要通过以下几个方面来进行:①了解自己的性格、爱好;②了解自己的技能;③了解自己的优势与短板,并努力把自己的爱好发展成自己的事业;④时间/时机;⑤提到“墨菲定理”对个人心理及职业规划的影响。对于目前的我们而言,对于未来要做计划、定目标。Fenny尤其强调了大学期间做兼职,可以适度锻炼自己的生活能力和学习技能,鼓励大家多多尝试。 

 讲座结尾,导师胡波特别强调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他谈到“大学四年做好英语学习的积累。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你的所学必定会在你的职业生涯中有用武之地。”并嘱咐大家为六月份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做好准备。 

活动现场

 

上一条:【导师领航工程】TSL14029-TSL14032市营班成功召开“从企业战略规划看个人成长”导师班会
下一条:【导师领航工程】TSL14068-14069包装班成功召开“大学生如何作科研”导师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