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领航工程 >> 导师领航工程动态 >> 正文

【导师领航工程】TSL14068-14069包装班成功召开“包装创新能力的培养”主题班会

2015年05月06日 17:07  点击:[]

 201555日上午9点,程惠峰导师组织包装工程一、二班全体同学在广智楼20201教室召开了以“包装创新能力的培养”为主题的班会。

 导师首先介绍了生活中常见的包装结构,并举了许多生活中与包装相关的例子,让同学们感受到包装的魅力。接着谈到包装设计,程老师向我们介绍可以用很多的材料,很多的手法改善包装,并鼓励同学们去体会生活中关于包装设计的魅力。最后导师重点讲了包装结构设计大赛,以PPT的方式给我们展示了以往我们学校在包装结构设计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获得的荣誉证书和奖励,激励同学们都积极参加比赛,告诉同学们参加比赛后,只要努力就有可能获奖,鼓励同学们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善于发现生活中包装的魅力。 

 总体而言,本次班会举办得非常成功。通过此次班会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包装的重要性,并加深了对包装工程这一专业的认识。更加激发了同学们想要参加包装结构设计大赛的决心。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导师领航工程】TSL14072-TSL14073汽服班成功召开导师班会
下一条:【学长导航工程】TSL14033、TSL14034、TSL140116策划一二三班成功召开导师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