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领航工程 >> 导师领航工程动态 >> 正文

【导师领航工程】TSL14037-TSL14038会计三、四班成功召开领航导师班会

2015年05月15日 16:24  点击:[]

 2015514日,由王成敬导师携得意门生在广智楼20309教室,召开了本学年最后一次导航班会。参加此次班会的有会计三、四班的全体同学。

 本次班会旨在学习交流。初始,王老师向三、四班同学讲述了大学四年的总体学习目标和规划,鼓励同学们奋发自强、积极向学,向更高的学习目标迈进。随后,王老师向大家一一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诸位学长,并请学长们上台零距离向大家讲述各自的学习经历,分享各具特色的学习方法与心得。学长们精彩的讲演博得在场同学阵阵掌声与喝彩。会计三班、四班各派出一名同学分享自身在大学一年来的学习体会,两位同学生动的讲述引起在场同学们的同感。交流会的最后,学长们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并鼓励同学们多交流学习经验。 

 本次班会通过老师提纲挈领的指导和学长们分享自身经验的向导,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更加努力改进不足、积极向学,为使自己变得更加优异而努力奋斗。 

现场活动一

现场活动二

 

现场活动三

 

上一条:【导师领航工程】TSL14004-14006国贸班领航导师班会之我的大学生活
下一条:【导师领航工程】TSL14082-TSL14083测控一二班成功召开导师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