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领航工程 >> 导师领航工程动态 >> 正文

【导师领航工程】TSL14004-14006国贸班领航导师班会之我的大学生活

2015年05月16日 15:19  点击:[]

 2015513日晚7点,国贸专业领航导师蒋兴红带领14级国贸一二三班的同学们于广智楼307教室进行本学年最后一次导航班会,同时还邀请四位学长学姐分享他们的大学经历。

 第一位分享交流的是12级国贸二班的学长,作为年年拿奖学金的大三学长,他通过自我剖析和自我检讨分享给学弟学妹们自己的学习经验,与其期末努力不如上课认真,想好自己的目标,为未知的生活的努力,而且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参与大学期间的各种活动和比赛。 

 第二位是11级国贸四班的岑龙冰学长,他有丰富的创业经验,超强的综合能力,幽默的演说口吻,还创建了自己的团队。今晚他分享的主题是“梦想、青春”,通过回忆自己创业的艰苦经济告诉我们成功的来之不易,他说大学四年用青春寻找梦想的过程,自己要对自己要较高的要求。 

 第三位是11级国贸三班的刘颜颜学姐,她是一个踏踏实实勤勤恳恳走过四年大学生活的学生,到现在已经签约某银行。她回忆这一路,作为一个转专业到国贸专业的学生,她凭着自己的兴趣和坚持,考取了各类证书,为找到如今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第四位是11级的学霸学姐,目前已成功考取北京某大学的研究生,学姐用自己拿过大学里的所有奖学金和考研队伍中唯一一个一志愿录取的经历激励所有大一的学弟学妹,更希望给励志考研的同学分享自己的经验。 

 最后蒋兴红老师发起了大一同学们与学长学姐之间的互动,然后总结并结束了此次班会。总览今晚的班会,同学们参与度高,班会过程中也很认真;学长学姐有热情有经验,用短短的述说介绍给大家不同结果但是同样努力的大学生活;领航导师富有责任心,为大家请来这几位在学习、创业、工作、考研方面都比较成功的学长学姐来给大家分享。希望我们在听完以后能真的领会到学长学姐的努力并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向学长学姐学习。 

领航导师讲话

第一位学长分享大学生活

第二位学长分享大学生活

第三位学长分享大学生活

第四位学长分享大学生活

上一条:【学长导航工程】TSL14033、TSL14034、TSL140116策划班成功召开导师论坛
下一条:【导师领航工程】TSL14037-TSL14038会计三、四班成功召开领航导师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