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领航工程 >> 导师领航工程动态 >> 正文

【导师领航工程】TSL14085—TSL14088班成功开展“大学中面临的问题与选择”主题班会

2015年04月16日 14:50  点击:[]

 2015415日晚上19:00TSL14085旅管一班、TSL14086国旅班、TSL14087酒店一班以及TSL14088酒店二班在导师胡波的主持下,召开了“大学中面临的问题与选择”主题班会。

 在此次班会上,导师胡波首先对同学们做了亲切的问候,询问了上学期的期末考试情况以及英语四级过级率,并就大学生课余时间兼职风气蔓延的情况,以上学期成绩来对比说明当前的主要任务要以学习为重。其次,导师针对我们专业提到了“大学出国交流计划”,叮嘱有意向的同学及早做好准备,熟练掌握外语,并锻炼自己的各项技能。胡老师谈到,在大学的学习和锻炼,不仅是为了出国深造,也是为自己的将来打好基础。刘老师还强调,英语四六级是大学生必备的证书,旅管专业的同学应考取专业相关证书—导游证,而不应迷失方向盲目跟风去考各种证件,要以自己专业对口为主,懂得区分。最后,导师提倡班委针对校园里的某些问题与同学们展开积极讨论。 

 此次导师主题班会,为迷茫的我们指明了方向:要积极去面对问题,做出自己的选择,在大学中努力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并时刻铭记“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努力的自己”。 

                     胡波导师认真地为同学们做讲解 

 

 

上一条:【导师领航工程】TSL14001-TSL14006贸经班、国贸班成功举行领航导师主题班会
下一条:【导师领航工程】TSL14070、TSL14071机电一二班成功召开“新学期·新目标”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