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领航工程 >> 导师领航工程动态 >> 正文

【导师领航工程】TSL14070、TSL14071机电一二班成功召开“新学期·新目标”主题班会

2015年03月13日 16:31  点击:[]

2015年3月13日下午,TSL14070机电一班、TSL14071机电二班在兰花湖广智楼20509教室成功召开了由杜彦斌老师组织的“新学期·新目标”主题班会。参加此次班会的有机电班全体同学,导航学长张雪琴以及专业领航导师杜彦斌老师。

在班会上,杜老师首先就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诸多建议,并希望同学们在开学初设定自己的目标和计划,一步步为之付出、努力,不能荒废了大学的美好时光。随后,对大家特别关心的问题“大一学生是否该去学车?”杜老师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给了同学们参考意见。最后,张雪琴学长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专业学习、社团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大一时光,打好专业基础。

  此次班会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而且对建设学习型班集体、加强班风、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现场活动一 

                            现场活动二 

上一条:【导师领航工程】TSL14085—TSL14088班成功开展“大学中面临的问题与选择”主题班会
下一条:【导师领航工程】TSL14064-TSL14066机制一、二、三班成功开展“机制专业的课程设置与学习规划”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