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领航工程 >> 导师领航工程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TS11026、11027班导师见面会成功举办

2011年11月07日 23:32 tsxysjs 点击:[]

 11月3日上午9时,通识学院TS11026、TS11027班导师见面会在广智楼20313成功举行。TS11026、TS11027班的导师郑欢、辅导员谢红燕老师出席了此次见面会,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超过一个小时的交流中,郑欢导师为同学们重点讲解了如何改进学习方法,提升自身素质。她要求同学们一是要充分利用时间,学习要有计划,并且明确学习不是唯一目的,要劳逸结合;二是规划自己大学生活,制定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自主从容的学习;三是要注重身心健康,身体的健康和心理的健康是做好一切事情的前提和保障。最后,郑欢导师要求同学们珍惜大学里的同学感情,并祝愿同学们都有一个健康与快乐并存的大学生活。此外,她还就同学们的考研、辅修、出国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导师领航工程”是通识学院为加强对大一新生的学习指导,使他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环境、明确学习方向、掌握学习方法,培养他们通识教育意识和全面发展意识而提出的新举措。该项工程由学校领导负责,各专业学院具体负责,为广大新生提供了又一学习的途径。

上一条:通识学院TS11079、TS11080班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TS11016保险班举行导师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