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领航工程 >> 导师领航工程动态 >> 正文

学院11005班、11006班导师见面会纪实

2011年10月24日 21:37 tsxysjs 点击:[]

进入大学一个月以来,我们陆续看到了学校领导、辅导员、上课教师、学长。每认识一个人,我们都进一步融入到了重庆工商大学。11月14日下午,我们再一次迈出了融入这个大家庭的步伐,我们与班级领航导师见面了。

下午3点后,同学们陆续聚集到20313教室,等待与领航导师胡伟辉的初次见面。当时间走到3点30分的时候,我们翘首以盼的胡伟辉导师在辅导员陪同下走进了教室。首先,胡伟辉导师就国贸这个专业学习的相关内容作了重要剖析,她的谆谆教诲让同学们倍感亲切。随后,她又简要地说了该专业的就业方向,她清亮的声音响彻在整个教室,使同学们倍受鼓舞,信心大增。最后,是导师与同学们的互动环节,胡伟辉导师对同学们提的问题如“推荐几本专业方面的书籍”与“要不要学小语种”等作出了深刻的剖析,使同学们对如何学习好国贸及它的未来前景有了深刻的认识。胡伟辉导师还留下了电话号码与QQ,使大家感觉亲切而自然。整个导师见面会在热烈掌声中结束。

    在此次导师见面会中,大家眼神里都流露出“认真踏实,永不放弃”的态度。相信,这次见面会将引导同学们走向成功之路。在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创造辉煌。

上一条:学院11058班、TS11059班全体学生与导师亲切交流
下一条:沈红兵副教授为学院11003班和11004班做领航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