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领航工程 >> 导师领航工程动态 >> 正文

沈红兵副教授为学院11003班和11004班做领航讲座

2011年10月24日 21:30 tsxysjs 点击:[]

为指导同学们的学习,使同学们对所学专业基本情况有初步了解。10月14日下午,通识学院领航导师沈红兵副教授在兰花湖片区广智楼20407教室为11003班和11004班举办了领航讲座。辅导员张涛老师出席本次讲座。

  首先,沈红兵副教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接着,沈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内外通识教育的现状和我校通识教育的发展,并对贸易经济学的就业方向等相关信息做了细致讲解。同时,沈红兵副教授也结合了平时丰富的教学经验,向同学们推荐了相关学习网站。接下来,沈老师对所有同学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大学四年最珍贵的时光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修养。最后,沈老师与大家积极互动,热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上一条:学院11005班、11006班导师见面会纪实
下一条:【导师领航工程】通识学院2011—2012学年度“导师领航工程”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