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领航工程 >> 导师领航工程动态 >> 正文

【导师领航工程】通识学院2011—2012学年度“导师领航工程”正式启动

2011年10月17日 10:33 tsxysjs 点击:[]

10月14日下午,通识学院2011—2012学年度“导师领航工程”启动仪式在兰花湖崇德楼0318会议室成功举行。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华杰、党总支副书记谢瑞军、全体导师和辅导员参与了启动仪式。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瑞军首先介绍了通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运行模式,并采用PPT形式详细阐释了《重庆工商大学通识学院“导师领航工程”实施意见》,对“导师领航工程”的组织机构、工作职责、工作要求、工作制度、考核表彰等作了重点说明。

接着,学院领导为2011—2012学年度“导师领航工程”所有导师颁发了聘书。导师们针对博雅论坛、博雅沙龙、导师值班、学业指导、学生活动、工作方式等问题进行了先后发言。

最后,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华杰作了总结讲话。他阐述了通识教育的意义及我校通识教育的背景,并结合国外高校导师的设置与工作方式对通识学院实施“导师领航工程”的宗旨进行了说明,对导师们如何做好学生的指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启动仪式后,全体导师与所带班级的政治辅导员进行了工作沟通和交流,并与相应班级的学生举行了见面会。

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华杰作总结讲话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瑞军阐释《“导师领航工程”实施意见》

启动仪式现场一

启动仪式现场二

启动仪式现场三

全体导师合影

上一条:沈红兵副教授为学院11003班和11004班做领航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