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领航工程 >> 导师领航工程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TS11079、TS11080班导师见面会

2011年11月10日 12:51 陈迪凯 点击:[]

为了认真贯彻通识学院“导师领航工程”的精神,促进新生融入大学生活,增加师生之间的交流。2011年10月28日上午,通识学院TS11079班、TS11080班举办了导师见面会。

在导师见面会上,领航导师王鹏与全体同学欢聚一堂,尽情交流。首先,王鹏导师就通识教育和专业学习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此过程中,导师以自身经历为例,向同学们讲解通识教育的必要性,令同学们获益匪浅。其次,王鹏导师还对专业教育、专业前景、就业导向、社会发展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讨论,教室气氛也随之达到高潮,掌声不断。再次,王鹏导师还殷切的关注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情况,强调博雅论坛、博雅体育节、自主学习、社团活动和图书馆利用等的重要价值。最后,我便随着热烈的掌声,结束了此次导师见面会。

会后,同学们仍沉浸在导师的生动演讲中。大家倍受鼓舞,展现出对博雅教育的兴趣及对专业、大学生活的信心和向往。希望以此为起点,奋斗四年,无悔青春年华。

 

上一条:“大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培养”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通识学院TS11026、11027班导师见面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