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领航工程 >> 导师领航工程动态 >> 正文

【领航导师工程】TS12090—TS12092班开展领航导师见面会

2013年04月17日 10:41 tsxybgs 点击:[]

2013年4月10日下午3点40分,在兰花湖校区广智楼20408教室,王鹏老师为TS12090公管一班、TS12091社会学和TS12092公管二班的同学讲解社会调查如何如何准备以及研究等问题,并就同学们关注关心的问题提供意见建议。

   首先王鹏老师就社会调查研究相关问题为同学们介绍了研究步骤、技巧,社会调查中可能面临的问题及处理办法,并对部分同学将来面对的考研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王鹏老师提倡不要仅仅局限于自己所学专业的知识,要拓宽知识面,增强就业的竞争力,同时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到科学研究中去,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此外,王鹏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同学们的疑惑和问题作出建议性解答,使同学们对辅修、兼职、转专业等问题有了解更为深入的了解。

通过此次见面会,同学们对社会工作研究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提高了大家参与到社会研究中去的积极性,使同学们对当今专业发展及相关研究有了更为广泛的了解。

 

上一条:【导师领航工程】通识学院审计专业举行导师见面交流会
下一条:【导师领航工程】TS12066、TS12067班成功举办领航导师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