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长导航工程 >> 学长导航工程动态 >> 正文

【学长导航工程】TSL15073广告一班、TSL15074广告二班成功召开“大学如何全面学习”主题班会

2015年10月19日 17:09  点击:[]

 

2015年10月15日19:00—20:00,通识学院TSL15073广告一班、TSL15074广告二班在兰花湖校区广智楼20506召开了以“大学如何全面学习”的主题班会。参加本次班会活动的有航学长文月、广告一二班全体同学。

本次主题班会主要分为“如何学习”和“正确处理学习与社团的关系”两个部分。活动伊始,文月学长就向大家提出了一个问题:“你在大学的学习目标是什么”。大部分同学都非常活跃的说出了自己的目标规划,随即,文月学长以PPT的形式给大家展示了我们在大学需要培养的能力,以及学习的方法。同时,学长告诉我们,我们应当积极主动的与老师互动交流,时常保持着“求知若饥,虚心若愚”的态度。接着,学长展示了一些社团招新的图片,并询问大家是否加入了社团,学长展示的图片及其讲解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学长还谈到:学习应是我们生活的主要内容,而加入社团,是为我们的生活添色添彩。

最后,针对很多同学关心的素拓与综测的问题,学长就《学生手册》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也对上个月班委开展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更加明确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协调和平衡学习与社团之间的关系。相信同学们一定会迈着坚定的步子,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走的越来越好!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TSL15088统计班、TSL15089应统班开展“大学应当如何自我发展”导航班会
下一条:【学长导航工程】TSL15100材料一班、TSL15101材料二班成功召开“如何面对各类招新及全面学习”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