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长导航工程 >> 学长导航工程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成功举办2014-2015学年“导航学长主题班会观摩”大赛

2015年05月20日 15:10  点击:[]

 为大力践行通识教育理念和全面发展理念,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水平和主题班会质量,促进通识学院导航学长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根据学院《通识学长导航工程实施意见》,我院5月如期开展了2015年导航学长主题班会观摩大赛。此次大赛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全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本次比赛中,28位学长尽显风采。从PPT的制作、视频的剪辑到主题班会的讲解,无一不体现学长们的用心度与尽心度。认真、激情、责任心成为了学长们这一年来工作的关键词和主旋律。通过PPT制作评分、评委现场观摩评分等激烈精彩的角逐环节,最终钟曼埝、张雪琴等14位学长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导航学长主题班会观摩”大赛,为导航学长提供了班会展示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导航学长的班会水平和综合能力,为进一步推动和深化通识学院“导航学长工程”发挥了积极作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上一条:筹划未来、传承创新—重庆工商大学第五届“学长导航工程”学长公招竞聘
下一条:【学长导航工程】TSL14038会计四班、TSL14039会计五班开展“朦胧的爱,竖立正确恋爱观”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