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长导航工程 >> 学长导航工程动态 >> 正文

【学长导航工程】TSL14087酒店一班、TSL14088酒店二班成功召开“树立正确的爱情观”

2015年04月13日 10:02  点击:[]

 2015412日晚上20:30TSL14087酒店一班、TSL14088酒店二班在导航学长夏念的组织下,召开了以“树立正确的爱情观”为主题的班会。

 首先,导航学长夏念以希腊神话爱情故事,引出了同学们对于爱情的看法。接着,导航学长给大家做了一个关于爱情观的小测试,同学们都积极的参与测试并分享自己的测试结果,现场欢声一片、其乐融融。随后,导航学长给大家播放了相关的视频,并让同学们针对视频的内容结合实际谈谈自己的看法,也由此提出了以下三种爱情观,即“大学生要认识到爱情是美好的”、“大学生要正确的面对恋爱过程中的问题”、“大学生要认识到美好的爱情要基于一定的社会基础”等,并提出了大学生应走出几种爱情观误区,即“从众行为”、“唯爱是从”等。最后,导航学长还谈到了自己认为爱情中最重要六项品质,即“信任、宽容、责任、尊重、理解、真诚”。班会尾声,导航学长夏念和大家一起做了一个拉近人与人之间距离的小游戏,班会在一片欢笑中结束。 

 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对此次班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相信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能更好的认识恋爱,树立正确的恋爱观,让爱成为一种正能量。 

活动现场

上一条:【学长导航工程】TSL14038会计四班、TSL14039会计五班开展“朦胧的爱,竖立正确恋爱观”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长导航工程】TSL14066、TSL14067机制三、四班成功开展“如何树立正确的爱情观”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