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长导航工程 >> 学长导航工程动态 >> 正文

【学长导航工程】TSL14038会计四班、TSL14039会计五班开展“朦胧的爱,竖立正确恋爱观”主题班会

2015年04月14日 17:35  点击:[]

 2015413日下午,导航学姐丁立在20202教室为TSL14038会计四班、TSL14039会计五班召开关于“朦胧的爱,竖立正确恋爱观”导航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分三个部分进行,首先由丁立学姐为大家播放一部关于校园爱情的微电影,带领同学们进入话题。电影结束后学姐分别从“爱的开始”、“爱的方式”、“爱的平静”三个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在大学生活中应该如何正确理性开始一段恋爱、如何在恋爱中保持清醒的头脑,并在充满正能量的恋爱过程中变得更加优秀,以及当爱趋于平静后应该持有怎样的态度去正确面对爱情等问题。最后为自由提问环节,针对同学们近期在生活、学习中存在的疑惑等进行提问,学姐耐心地为大家一一解答。 

 本次班会的召开,使得大家对大学恋爱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与认识,帮助大家更加理性、正确的看待恋爱,并在恋爱的过程中保持清醒,不在恋爱中沉迷堕落,始终坚持自己奋斗的方向与目标。 

现场活动一

现场活动二

现场活动三

上一条:通识学院成功举办2014-2015学年“导航学长主题班会观摩”大赛
下一条:【学长导航工程】TSL14087酒店一班、TSL14088酒店二班成功召开“树立正确的爱情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