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长导航工程 >> 学长导航工程动态 >> 正文

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导航学长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2014年12月23日 14:46 杨春芳 点击:[]

 

20141219中午,通识学院“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导航学长总结大会”在兰花湖20113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总结大会的有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瑞军、通识学院杨春芳老师以及全体导航学长。

本次总结大会由杨春芳老师主持。杨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本学期导航学长们的主要工作:迎新、班委选举、主题班会以及博雅活动等,并对大部分导航学长的表现给了充分的表扬和肯定。接着,杨老师指出了大家在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杨老师提出了对应的解决方法,她强调大家要积极主动的与老师和同学们多沟通、多交流,多去参加通识学院博雅工程的各项活动指导。随后,“导航学长工程”主席江珊做了工作汇报,她以“既来之则安之”来激励大家继续努力,做好“导航学长工程”。

最后,谢瑞军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能够好好体会“导航学长”四个字的重量,希望大家能够转变观念,走进活动,走入学生。谢书记表示,尽管大家在工作中存在一些不足的地方,但只要态度积极、责任心强,能好好总结经验教训,就一定能把工作做好。

本次学期总结大会对导航学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为下学期的导航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通识学院“学长导航工程”一定会越办越好!

谢瑞军书记做精彩总结

杨春芳老师发言

导航学长认真笔记

 

 

 

上一条:【学长导航工程】通识学院成功召开新学期“学长导航工程”工作会
下一条:【学长导航工程】TSL14033策划一班、TSL14116策划三班开展“如何诚实应对期末考试”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