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长导航工程 >> 学长导航工程动态 >> 正文

【学长导航工程】 TS12021等三班开展“新年新希望”学长导航会

2013年03月05日 15:02 tsxybgs 点击:[]

2013年3月3日晚上7点,TS12024税务一班、TS12025税务二班以及TS12021保险班的同学们齐聚广智楼20206教室参加由潘梦真学长组织策划的“新年新希望”学长导航会。

导航会上,学长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寒假生活,给了我们一些关于外出旅游的建议,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随后,同学们观看了在会前收集制作的《快乐寒假掠影》视频,一同回味了大学第一个有意义的寒假生活,清新活跃中透着小启发。在“猜数字”的小游戏中,同学们积极互动,猜中数字的同学为我们简单的讲述了他的寒假生活。在畅谈了寒假生活之后,学长提出“新的学期,你有什么目标?”的问题,引发大家的讨论和思考。同学们纷纷发言,有的针对上学期挂科的问题决定新学期要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学习中;有的针对上学期四级的考试情况,决定要认真学好英语等等。学长在总结上学期同学们的表现基础上,告诉我们要兼顾学习与自身能力的提高,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不断完善自我,要知道“有志者千方百计,无志者千难万难”。

通过与学长零距离的交流,同学们受益匪浅,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认识,能更好地找准定位,新学期新希望,相信在新的一个学期里,同学们能有更好的突破!

上一条:【学长导航工程】TS12051—TS12053班开展“新学期我们该怎么办?”主题班会
下一条:通识学院成功召开新学期“学长导航工程”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