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长导航工程 >> 学长导航工程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成功召开新学期“学长导航工程”工作会

2013年03月05日 14:20 记者团王见群 ∕文 苏杭 冯强/图 点击:[]

2013年3月1日下午,通识学院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学长导航工程”工作会在广智楼20214教室成功召开。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包晓玲、党总支副书记谢瑞军出席了会议,学院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全体学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谭会敏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党总支副书记谢瑞军作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全体导航学长在上一学期的各项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导航学长在上学期工作中的一些不足之处。会上,谢瑞军副书记进一步强调了导航学长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并对新学期学长导航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会上,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包晓玲作了讲话。讲话中,包院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学长导航工程”工作,认为导航学长的工作是非常有价值和意义的,并希望全体学长能一如既往地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继续做好学长导航工作。

会后,全体辅导员与参会学长进行了新学期的工作交流。

 

学院副书记谢瑞军总结上学期工作并布置本学期工作

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包晓玲讲话

上一条:【学长导航工程】 TS12021等三班开展“新年新希望”学长导航会
下一条:【学长导航工程】TS12019、TS12020班开展趣味运动会暨学长导航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