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博雅工程 >> 通识博雅工程动态 >> 正文

“舞巧九成书” ——通识学院(江北)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05月14日 18:21 图/刘琰皎 黄沁滢 文/李一弘 点击:[]

2018年5月13日晚18:30,由通识学院(江北)团委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 “舞巧九成书”舞蹈大赛决赛于江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通识学院分团委书记杨阳老师应邀参加决赛,街舞社社长曹语涵、校艺术团舞蹈团团长王玉滢、陈春池担任决赛评委。

“十佳歌手”冠军王思玉演唱歌曲《我管你》,作为活动开场,点燃了现场气氛。而进入决赛的六组选手都在台下蓄力,为正式表演做准备。六组选手各有千秋,不论是清新洒脱的民族舞、澎湃热烈的现代舞,还是柔美优雅的体操,都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经过首轮角逐,分数排名前三的队伍紧接着进行了冠军争夺赛: “欣晴组合”清丽淡雅的动作传递出傣族风情,获得季军;“来自各大娱乐公司的未出道练习生”用魅丽曼妙的舞姿赢得亚军;唐雅苗选手用动感流畅的艺术体操征服观众评委,荣获桂冠。随后,经过观众现场票选,王嘉营选手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舞蹈大赛的顺利开展,在展现我院学生优秀才艺的同时,又彰显了整个学院的蓬勃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能够怀揣这份青春热情,发掘自己长处,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盈充沛。

现场图片1

现场图片2

现场图片3

现场图片4

颁奖环节


上一条:关于通识学院(江北)招聘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干部的通知
下一条:“追梦赤子心 建功新时代” ——通识学院(江北)第五届“博雅杯”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