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博雅工程 >> 通识博雅工程动态 >> 正文

羽动热情健体魄,“乒”出活力展青春 ——通识学院(江北)博雅羽乒赛圆满结束

2018年05月05日 12:43 图\刘琰皎 黄沁滢 文\范宛 点击:[]

2018年4月23日至5月4日,由通识学院(江北)团委学生会公寓部举办的博雅羽乒赛在江北校区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共分预赛、半决赛、决赛、踢馆赛四轮进行。在这个目光聚焦下的“有限战场”上,乒乓球选手们展开了拉锯战,远距拉球,强力扣球,每个挥舞的球拍都发出清脆的拍击声;羽毛球场亦是紧张激烈,选手们在球场上兴奋地舞动起球拍,挥洒着汗水,灵活地移动、挥拍、扣杀,每一场比赛都扣人心弦。经过四轮比赛的激烈比拼,比赛结果相继出炉,钟雨辰和甘运芙获羽毛球组男女冠军,甘洪波和李晓获乒乓球组男女冠军。至此,本届羽乒赛完美落幕。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弘扬“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竞赛精神。本次博雅羽乒赛的举办,不仅充分体现了通识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更有利于促进广大学生积极开展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公寓文化建设和体育文化建设。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比赛现场3

比赛现场4

颁奖


上一条:“追梦赤子心 建功新时代” ——通识学院(江北)第五届“博雅杯”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通识学院(江北)成功举办“商务礼仪漫谈”校友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