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博雅工程 >> 通识博雅工程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一队参加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2018年04月19日 11:32 文/通识记者团(兰花湖) 图/通识记者团(兰花湖) 点击:[]

 

秉承发扬体育精神,增强人民体质,发展体育事业,倡导文明竞技的理念,学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于2018417-18日在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南区田径运动场如期举行。上午830,开幕式正式开始,党委书记李春茹、校长孙芳城、党委副书记孟东方、副校长陈运超、纪委书记周航、副校长陈兴述、何勇平、苟朝莉、李国军、宋豫、柏群、赵骅出席了开幕式,副校长李国军主持。

伴随激昂的音乐,各学院代表迎着朝阳,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运动场,以通识学院为第一方阵的23支代表队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运动场上精彩纷呈。开幕式上,孙校长在讲话中表示:发展体育运动不仅能展现工商大学学生的青春活力,促进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同时能够增强学生个人的身体素质,希望运动员们能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之后,李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后,啦啦操队和体操队各展风采,红色的手花在操场上摆出的“欢迎”两字,充分挥洒着工商学子的热力和激情。整齐划一的动作、矫健有力的步伐展现体操魅力,赢得了阵阵掌声。历时两天的激烈比拼中,通识学院一队上下齐心,势如破竹,运动健儿们不惧炎炎烈日,敢于挑战,敢于拼搏。场下的观众声嘶力竭,为运动健儿们摇旗呐喊,振奋人心。通识学院运动健儿在本届运动会上表现不俗,罗小波同学拔得头筹,获男子铅球比赛第一名,黄龙同学勇夺男子跳远第一和男子800米第一双冠。团体赛中,女子仰卧起坐、30*60米迎面接力等均荣获第一名。

历时两天,本届运动会的21个个人项目、8个集体项目圆满结束。通识学院一队获得第一名6项,第二名5项,第三名5项。在团体总分中,通识学院一队分别获得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成绩。各队公平竞争,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通识学院代表队等9支队伍获得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机关工会等8支队伍获得教工“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田径运动会展现了通识运动健儿们的风采,体现了通识学院全体工作人员的团结协作。分团委各部门密切协作,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为运动健儿们提供优质的服务,确保了本次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闭幕式于18日下午3点举行,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出席闭幕式并致闭幕词,她首先对全体师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对全体裁判员、志愿者、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同学们积极锻炼,“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跟上体育强国建设的时代浪潮!至此,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衷心期待通识学子带着荣光,不断超越自己,在下届运动会再创佳绩。

 

校运会开幕式

校运会开幕式精彩瞬间

 

奋勇拼搏的通识学子

通识学院一队荣获男子甲组第一名

 

通识学院一队荣获女子甲组第三名

通识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辛勤工作的通识代表队工作人员

 

上一条:“书香作伴,温暖同行”——通识学院(兰花湖)博雅读书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砥砺奋进,再创佳绩”——通识学院(兰花湖)成功举办校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