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博雅工程 >> 通识博雅工程动态 >> 正文

“通天下之识,博众人之雅” —通识学院(江北)第七届博雅杯书画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2017年11月06日 19:56 图\彭逸 刘琰皎 文\朱愉 张玉婷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书画摄影风采,提高同学们的审美素质,以“通天下之识,博众人之雅”为主题的第七届博雅杯书画摄影大赛于11月5日下午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通识学院(江北)团委学生会宣传部承办,其他部门积极配合共同完成,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出席决赛的评委嘉宾有通识学院(江北)团委学生会主席任小容、副书记杜博鑫、书法社社长万业鑫、影视动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杨澜、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主席梁跃琼、第六届博雅杯书画摄影大赛书法冠军陈恒安。

 此次书画摄影大赛于2017年10月18日开始,历时18天,由三个环节展开。初赛环节由活动举办方筛选优秀作品,复赛环节将筛选出的作品展示,并进行大众投票。决赛由晋级选手进行现场创作。

决赛环节中书法和绘画同时进行,各8名参赛者,分别围绕“少年中国说”和“新的旅程”两个主题进行创作,并由特邀嘉宾进行评比打分。最终,获盛婕得书法一等奖;唐静获得绘画一等奖;何彩格获得摄影一等奖。三位选手的作品品打动了评委,获得了在场观众的赏识。除此之外,大赛还评比出了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与人气奖。

书画摄影大赛已然落幕,它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施展才华的机会,更使同学们艺术氛围中深受熏陶,为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提供了契机。书画摄影,邂逅温情,大赛的开展为校园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决赛现场1

决赛现场2

决赛现场3

决赛现场4



上一条:“敬老从心开始,助老从我做起” ——通识学院(江北)走进敬老院活动顺利结束
下一条:“盖世音雄”——通识学院(江北)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