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博雅工程 >> 通识博雅工程动态 >> 正文

“运动放飞梦想,体育点燃青春”——第七届博雅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7年10月29日 21:08 图\黄沁莹 曲瑞祥 彭逸 刘琰皎 文\张玉婷 点击:[]

2017年10月28日,由通识学院(江北)团委学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第七届博雅运动会顺利进行。各班级同学踊跃参与,在运动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上午8点整,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开始,通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包晓玲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况源书记,通识学院分团委书记杨阳老师,通识学院(江北)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各主席团成员出席开幕式,精彩纷呈的运动会随之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包晓玲教授致开幕词,希望同学们能切身感受到奥运精神,为更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奠定良好的身体基础。

本次运动会分为田赛、径赛和集体项目,包括100米、跳高、铅球、仰卧起坐、跳长绳等13个项目,超过1200人次参与。赛场上运动健儿们英姿飒爽,所向披靡,用实力诠释着青春的含义;操场上观众们高声呐喊,加油助威,慷慨激昂中传递着团结的力量;运动场的各个角落,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全力组织好后勤工作,保证活动顺利进行。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17级工商管理二班获团体总分冠军。本次运动会共打破两项院记录,人资一班罗皓月以14"34的成绩打破女子100米记录,金工二班王奕桐以11.42米打破男子铅球记录。

运动会是我院博雅体育节的传统项目,它有力地促进了我院全面素质教育和全民健身运动的推行,激发了全院师生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同学们在比赛中展现自身特长、散发青春活力,营造出拼搏向上、通力合作的校园氛围。


开幕式现场

长跑比赛现场

跳高比赛现场

跳远比赛现场

仰卧起坐比赛现场



上一条:“温暖港湾,用心生活” ——通识学院(江北)寝室创意拍照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物交有你我,博雅新风尚——通识学院(江北)第十一届博雅物交汇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