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博雅工程 >> 通识博雅工程动态 >> 正文

物交有你我,博雅新风尚——通识学院(江北)第十一届博雅物交汇圆满落幕

2017年10月18日 19:59 图\李梦 黄沁莹 彭逸 文\段晨茜 陈珍钰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勤俭节约的意识,实现资源再利用,以“展物交魅力,树节约风尚”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博雅物交汇于2017年10月16日上午10点在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开展。此次活动由通识学院(江北)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承办,其他部门积极协调配合,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践创新的平台,同时推动了校园特色文化的建设。

“物交汇”俗称“跳蚤市场”,普遍存在于日常生活中,而“博雅物交汇”又在传统的换物基础上增加了买卖,增加了趣味性,也吸引了广大学生的参与。

对于物交会,同学们期待已久,主办方也准备充分。活动现场商家各显神通,日用品、小饰品琳琅满目,令人应接不暇。其中一个摊位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耳钉耳环,让路过的女生纷纷驻足,流连忘返。商品的主人告诉我们,有些商品的是她在逛街时采购的,但是很少用到,今天就放在这里低价卖出,也有一些商品是为了这次物交会而早早地专门采购,没想到收获了意料之外的成果。期间,文艺部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舞蹈表演,将本来就热闹的物交会推上了高潮。到活动后期,商家的产品已销售一空,同学们满载而归。

四个小时的物交会让同学们释放了压力,充实了自己的大学时光。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充分宣扬了勤俭节约的风气,书籍杂志等的购物交流更是扩展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买家卖家合影

优秀商家合影



上一条:“运动放飞梦想,体育点燃青春”——第七届博雅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暑期嘉年华助成长,礼仪课程后落帷幕——通识学院社会实践暑期嘉年华课程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