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博雅工程 >> 通识博雅工程动态 >> 正文

永远在路上——记通识学院(江北)党员服务站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工作

2017年06月16日 17:55  点击:[]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过去,本届通识学院(江北)党员服务站(以下简称党服)也即将完成它的使命。本学期,党服全体成员齐心协力,风雨同舟, 高效高质的完成了党服的各项工作。

三月,党服组织全院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主题的自主学习,此次的学习,旨在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积极主动的去了解当今社会的经济政治情况、了解我国的时事政治,培养爱国情怀

此外,党服还与通识学院学生会共同赴滨江小学开展了志愿活动,此次活动加强党服内部成员的联系,提高成员的积极性,并进一步培养了党服成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责任感。

四月,党服举办了二十年红色征程,我与重庆共成长手抄报、摄影作品展。此次的活动以纪念重庆二十年直辖为契机,旨在通过同学们所看到、了解到的重庆二十年的发展变化,体现出在中国共产党的光辉照耀下,社会不断发展情况,坚定入党积极分子的信念。本次活动的得到了全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响应,同学们积极参与,描绘出他们心中的重庆,在活动当天,党服还针对通识学院全体学生进行对重庆直辖二十周年的寄语,得到了很好的反馈效果。

该月党服还组织了以党风廉政建设 ”为主题的自主学习,通过对党风廉政的讨论,同学们深刻认识的我当廉政建设的迫切性。此次自主学习提高了同学们的党性,为以后的入党打下了基础。

五月,党服组织了两学一做自主学习。通过让同学们学党章、学习习近平书记讲话,并讨论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引导同学们开展自鉴自省与互鉴互省的活动,

此外,党服还举办了静以修身,俭以养德主题征文比赛,此次活动的意义在于通过同学们对廉洁修身的看法,引导同学们要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此次征文比赛,面向全体的入党积极分子。经过老师、领导的仔细斟酌,再三敲定,最终评选出八篇优秀作品。活动得到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广泛好评。

本学年党服的工作已经完结,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永远在路上。相信在各专业学院中,党服成员依旧可以发挥他们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衷心祝愿通识(江北)党员服务站越来越好!


党服成员赴滨江小学开展志愿活动



上一条:通识学院(江北)“‘辉煌与梦想‘征文辅导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条:交易物品,交汇心灵——第十届博雅物交汇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