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博雅工程 >> 通识博雅工程动态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通识学院(江北)党员服务站第二轮入党积极分子自主学习顺利结束

2017年05月07日 10:47  点击:[]

2017年4月23日,通识学院(江北)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开始了本学期的第二轮自主学习活动。截止5月5日,本轮自主学习已全部结束。本轮自主学习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旨在让各入党积极分子从大学就开始意识到清正廉洁对社会,对国家,对民族的重要意义。

本轮学习开始以来,入党积极分子大都表现优异,大多数成员都提前或按时达到学习地点,并且积极配合党服工作人员完成相应的工作。学习期间,大家都踊跃表达自己的观点。在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础上,党服工作人员利用集体学习的时间组织积极分子们结合生活实际,对“廉政”问题展开了激烈地讨论,并一致认为我们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努力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校园廉政文化氛围。

通过新一轮的自主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大多都反映到自己感受到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明白应从严律己,认清自我。入党积极分子中有许多同学在学校、社团或班级中担任学生干部。他们也清楚的认识到,自己要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在大事上一定要泾渭分明,小节上时刻从严把握。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踏踏实实干事,堂堂正正做人。通过学习对我们入党积极分子今后的学习态度与工作态度有很大的启示性与教育性。

通识学院(江北)党员服务站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第二轮学习活动已经顺利结束。通识学院(江北)党员服务站全体成员也会以更加积极、认真、热情的态度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通识学院(江北)党员服务站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学习现场三



 

上一条:体验数字城管,共建美好家园——通识学院城市管理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寝室新风展青春魅力,创意手作扬博雅之风——通识学院(江北)博雅寝室手创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