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博雅工程 >> 通识博雅工程动态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六期博雅沙龙活动

2013年03月18日 13:39 学院团委素拓部 点击:[]

3月15日下午,通识学院第十六期博雅沙龙活动在崇德楼115博雅沙龙室成功举办。本期博雅沙龙的主题是“学业:我凭什么优秀”。来自TS12090公管一班、TS12034工程二班、TS12065城乡二班、TS12021保险班的30余名同学及对应班级导航学长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按常规对博雅沙龙活动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并对本期主题进行了阐释,并以自身经历为例,抛砖引玉,让同学们自由发言,围绕主题谈谈自己的看法。同学们分别针对自己专业就业的前景、喜欢的课程及以后的就业趋向等问题作了详尽的阐述。大家还对“‘经历’重要还是‘学历’重要?”这一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而后的情景再现模拟将整个沙龙推向了高潮,是现场气氛积极活跃,并且使每个人都对自己的学业与人生产生了深刻的思考,对以后的生活更加充满信心。

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在探讨的过程中不仅增进了友谊,还增强了自我提高的观念与信心,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希望今后博雅沙龙能让更多人从中学习,领悟,走向更美好的人生。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八期博雅沙龙
下一条:通识学院第二十期博雅周末经典电影展播顺利开展

关闭